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家生产大中型破碎、制砂、磨粉设备,研、产、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C6X系列颚式破碎机
C6X系列颚式破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2C6X系列颚式破碎机 
品牌: 河南黎明重工
加工物料: 河卵石、花岗岩、玄武岩、石英石
成品产量: 12-650T/h
进料粒度: 0-940m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2 14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特点:
      1、机架采用侧墙、前后墙分离设计,通过栓接固定取代以往的焊接机架,避免了因焊接带来的应力集中问题,使结构更加紧凑可靠,受损的主要零部件可实现更换操作,使破碎机的寿命大大提高,为客户节约更多的成本投入。

2、通过对破碎腔腔型结构和动颚运动轨迹参数的优化,合理的惯性矩和更大的破碎冲程,使C6X系列颚式破碎机在相同能耗下破碎效率更高。

3、楔块调整取代传统的垫板式排料口调整,使排料口调整操作更简单、和安全。

4、选用更好的原材料和元器件,C6X系列颚式破碎机在关键部件上均选用内外更好的原材料(如前、后墙,侧墙板、颚板、轴承座、动颚体、主轴等),选用际顶制造商提供的关键零部件(如轴承、联轴器等)。

5、采用弹性限位块和橡胶减震装置替代刚性地脚联接,有效的吸收震动峰值载荷,从而降低了破碎机与基础之间的相互冲击,提高破碎机使用寿命。

6、一体化的电机座设计,电机座固定安装在破碎机上,减小了安装空间的同时让动力传输的更稳定。

工作原理:C6X系列颚式破碎机通常以电机驱动作为动力来源,电机通过SPC带将动力输入给皮带轮,皮带轮带动偏心轴转动来驱动动颚体作前后上下摆动,当动颚板靠近定颚板运动时,破碎腔体积减小,破碎腔内的物料被挤压或被劈碎,当动颚板远离定颚板运动时,破碎腔体积变大,破碎腔内被破碎的小块物料从排料口被排出,以此作连续循环运动,实现破碎作业。
更多详情咨询请致电0371-67997088
网址:www.lmjxs.com
微信:Z23102199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